木同

一年生KA 搬家 (新年贺文)


   大家2017快乐!!昨晚上换了个新发色,看完红白和J跨后躺在床上想了这个梗,希望大家喜欢~新年快乐啊!!
  

  

     下学期即将结束了,kongphop想着干脆让arthit学长搬到自己这儿来住好了。反正早在之前他们的关系就已经通过感谢学长的晚会上告诉所有人了。而且又可以省些房租钱,还可以多见面。

     想着,kongphop就在一次和arthit吃完饭时提了出来。

     令人诧异的是,arthit居然想了一会儿就答应了。和kongphop预期的害羞拒绝,然后自己再各种争取的过程有点不大一样。

     不过既然结局是好的,kongphop也没想太多,兴奋的把自己家里的衣柜,书桌,还有各种放杂物的地方整理了一下,毕竟就要有另一个人住进来了,arthit学长虽然是男生,但据kongphop之前到他房间里看到的漫画,吉他,估计要放的东西不少,还好自己的东西不多。kongphop撑着腰看着房间里被收拾出的空间,想着以后两个人的生活,嘴里映出了甜蜜的笑容。

 
     arthit搬家的时间是定的周六,都放假了,而且还不用早起,中午搬过去,下午和晚上都能慢慢收拾,熬夜都可以,反正第二天也是休息。

     arthit算盘打的很好,可总有些意外发生。

     周六一大早,arthit就被电话的魔性铃声催醒。

     靠!早晚我要换掉你!arthit趴在床上蒙着被子,透着棉被都能听到手机在桌子上不停的叫着,而且还伴随着振动跳着舞。

     “喂!谁啊!?”arthit实在受不了了,抓着手机看都不看接了电话就开吼。

     “对不起,学长还在睡吗?”

  电话那头传来了自己男朋友的声音,arthit一下安静了。

     “咳,额…有什么事?”arthit有些不好意思,之前吼kongphop那是因为新生训练嘛,但现在关系都不一样了啊…

     “学长不是说今天要搬过来么?”

    啊,之前告诉他周六搬,忘记给他说具体时间了。arthit手机贴着耳朵慢慢躺下说:“恩,要不中午搬吧。”

     “学长,中午要吃饭的,下午再搬收拾东西估计要弄到很晚了。”

     手机那边温和的声音犹如催眠曲,arthit往枕头里越陷越深,总感觉脑袋沉重的不能动弹。

     “学长?arthit学长?”

     手机那头的人一直没听到有人回应,喊了几声。

     “要不你过来给我收拾东西吧,我把门给你打开。”arthit实在困的受不了,昨晚上光做论题就做到了半夜,更别说躺在床上时还一直兴奋着呢。

     “那…arthit学长你睡吧,我先慢慢给你收拾。”

     “嗯嗯。”arthit胡乱答应着,挂掉手机后光脚跑到门边把门打开,然后飞速的扑到床上继续睡去。

 

     “arthit学长?”kongphop轻轻推开门进来,低声喊了句,然而并没有回应。

     慢慢走进去,就看到arthit双腿夹着被子,双手抱着自己买给他的一只狼狗的抱枕,把脑袋埋在里面呼呼大睡着。

     笑了笑,kongphop和第一次来这间房一样看了看四周,然后熟练的打开衣柜,把下面放着的收缩袋和储物箱拿出来。

     坐在地上,把衣柜上方没有挂着,只是团作一团的那堆衣物放在了地上。开始慢慢的清理出来折叠好放进箱子里。

     arthit衣服挺多的,比较爱自己挑选,还有网上购物之类的。相比之下kongphop的衣服大多都是妈妈和姐姐选的,不过现在他的衣柜里也有不少。因为只要和arthit学长一起出去逛街,他总会给自己选衣服,嘴上还不停嫌弃自己的穿着太大叔了,一点都没有年轻人的活力。

     kongphop一边叠衣服,一边回想着和arthit学长出去玩时的各种甜蜜,嘴边挂着的笑始终没有放下。

     衣柜整理的很快,毕竟空间有限,arthit的衣服再多也要不了多久。

     kongphop看了看手表,已经10点30了,arthit还在睡着,虽然姿势换了不少,但人始终没有醒过。

     “哎…”kongphop轻声叹了口气,看着床上已经把整个人都裹进被子里的人又是无奈又是宠溺。

     手办,漫画,床头柜里的各种小零小碎的东西,还有洗漱用品等等。

     kongphop拿着袋子挨着地方从左到右的慢慢清理着。

     很不可思议的,在这种环境下,arthit居然也能安稳的睡着,这可能也是种能力。

     收拾到梳妆柜时,打开抽屉,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齿轮。

     kongphop温柔的将它拿起来,仔细看了看。手指轻轻的摩擦着,齿轮周围有不少痕迹,依稀能看出它的主人经常抚摸它。

     kongphop看了看四周,没有什么可以装它的盒子。直接放到袋子里又害怕弄掉,虽然齿轮不贵,网上同款有不少。但毕竟对他和arthit学长来说,这个齿轮有着不一样的意义。

     找了个地方把齿轮放好后,kongphop进洗浴间把arthit的东西整理好收了起来。

 
     把东西全部打包好放在床边,kongphop抱着双臂看着床上唯一遗漏的‘物品’。

     这样睡真的不会出问题么?睡多了身上会不舒服吧。kongphop皱着眉,坐到床边推了推arthit。

     “arthit学长?我已经把东西都整理好了,你睡好了么?”

     arthit已经睡的差不多了,听着耳边温柔的呼唤,轻轻睁开眼眨了眨。

     “嗯?”arthit一眼看到了眼前的kongphop,然后看了看四周。“哇!被抢了!?”

     看着空荡荡的房间,就跟被劫匪洗劫了一番。

     “呵,arthit学长,不是你让我帮你整理行李的么?”kongphop哭笑不得,所以睡太多了也不好,脑子都会糊涂的。不过脑糊涂的arthit学长,也是极其可爱的。

     “啊?哦…”arthit瞬间清醒了,想起来原因后,挠了挠头,“你动作也太快了吧,我都还没起来呢。”

     “不是我动作快,是学长睡太久了。”kongphop笑着说。

     “哎呀,多睡才可以休息大脑,你不懂。”arthit晃着脑袋下床进洗漱间。kongphop笑着摇头不反驳,起身把床上的被子床单叠起来。

    “嘿!我的牙刷…”

    “洗脸刷牙的我都还没有收拾,放在那儿了,arthit学长用完后直接拿出来,这儿有袋子装好就行了。”kongphop边整理床铺边回答。

     “哦…”arthit看着被擦的干干净净的洗漱台,伸手一边挤牙膏,一边扫视着四周。

     淋浴间的玻璃擦的干干净净,就连地上都拿拖把重新拖过了,还有自己昨晚上洗澡扔在边上挂着的浴巾也已经不见了。想着刚才一晃眼看到的已经空了的衣柜,arthit耳根红了红。

     他都看到自己没叠的衣服,还有臭袜子!啊!他把漫画都放好了?看没看?不会看到里面藏着的小漫画了吧!?啊!!!

     arthit红着脸使劲的刷着牙,早知道就不让他来了!还不如早起自己收拾呢!!想完,不止耳朵脸颊,脖子也慢慢红了起来。


      等arthit出去的时候kongphop已经把床铺整理好,坐在一旁玩手机了。

     看到arthit出来,kongphop站起来顺手接过他手里的牙膏牙刷,问:“arthit学长要不再看看有没有忘拿的。”

     arthit递给他,然后检查了下一些抽屉柜子。“应该没有  了。”

     “嗯,那我们先抱点东西过去吧。一些重的我刚才叫了管理员过来帮忙。”

     “啊?叫管理员啊?是不是有点麻烦了。”arthit拿着kongphop递给他的几个袋子问。

    “没事儿的,他们经常接一些帮忙搬家的活儿,到时候给点小费就好了。”kongphop抱着arthit装衣服的箱子回答,扭头说:“对了记得不要告诉其他人哦,他们这算是赚外快,但是公司里是不允许的。一般只有些熟客知道。”

     那你是怎么知道了啊?arthit看着眼前人的笑脸,茫然的跟着他后面走。




     东西不重,但是拎着它走了一段路后就会发现原本不重的东西也会变得特别沉。

     还好有电梯,arthit把房间门打开后,立马走到床边,丢下手里的东西就趴在床上喊着:“哎呀,亏我还是教官,这么点东西都压死我了。”

     kongphop喘着粗气把箱子放到地上,坐在床边低头看着他说:“正常的,看着不重,里面装了不少东西呢。”

     arthit扭头看他,没有说话,搓了搓掌中被袋子勒出的痕迹。

     “怎么了?很痛么?”kongphop看他没有说话,伸手抓住他的手递到嘴边吹了吹泛红的掌心。
 
     两个人的呼吸瞬间停止在了这里。

     arthit脸一下通红,快速抽回手,不敢看他,“你,你干嘛啊,这么肉麻。”

     kongphop继续撑着床,眼角含笑看着他,“因为我看学长那眼神,应该是在跟我撒娇吧。”

     “谁跟你撒娇了!快点!把东西摆好要去吃午饭了。”arthit扭头站起来清理袋子里的东西,一点不见刚才的疲态。

     kongphop眼睛一直跟着他红润的脖颈和耳根,舔了舔上扬的嘴角。然后起身帮着把衣服装进衣柜。

 


     随着管理员大叔搬来的东西,房间里也变得越来越杂乱。

     整理了半天没见到这些东西有变少的,arthit忍不住烦躁的说:“不弄了!先去吃饭吧,吃完再说。”
 
     kongphop直起身扭动了下一直弯着的酸痛的腰,看了看手表,已经一点过了。

     “好吧,我们先去吃饭吧,我去洗个手。”kongphop说。

     arthit坐在床边上,看着周围散乱的各种东西,摸不着头脑。我记得没买过多少啊?怎么这么多?我从家来的时候不就是一个箱子和被罩那些吗?这些东西是哪儿来的?

      kongphop洗完手出来就看到arthit一脸懵逼。笑了笑,“行了,吃完饭休息会儿,要不了多久就收拾完了。”

     “OK。”撅了撅嘴,arthit也不想那么多了,反正都是自己的。

     把门口的东西收拾了一下,两人一同出了门。



      arthit的东西出奇的多,两人吃完午饭回来后又整理了一下午,到了晚上才勉强整理完。看着满满当当的房间,arthit总觉得心里有种满足感。

     坐在窗前的arthit看着地上放着的吉他,原本只有一个小木人的床头放着自己的美队等手办,衣柜里一半都是自己的衣服,想到还有洗漱间里并排着的两只牙刷,不自觉的勾起嘴角。总觉得好像结婚了一样…

     “arthit学长,饭买回来了,还有你爱的粉红冻奶。”kongphop提着盒饭进门,把冻奶递给了他。

     “thankyou~”arthit笑着回应。

     kongphop扬了扬眉,坐到对面,把两人的饭摆好“学长有什么开心的事么?”

     arthit笑着摇了摇头,喝了口粉红冻奶。

 
      kongphop茫然的打开饭盒吃着。

     “对了,学长怎么会答应我搬到这里来住的?”kongphop问出了一直想问的问题。

     “哈?”arthit没想到他会问这个,“不是你让我搬过来么。”难道他不是很愿意?

     “不是。”kongphop看arthit有些误会,赶紧解释,“因为我一直以为arthit学长有些不大愿意和我住的…”毕竟之前每次只要叫他留夜,他都会拒绝。就算偶尔有几次一起睡都是身体僵硬着,不放松。

     “哦…”arthit低头用勺子戳着饭,说:“这不是放完假就到新学期了么,我升大四了,肯定没有现在这么空。到时候也没有什么时候可以见面,索性就住一起,至少晚上回来还可以见见嘛…”

     kongphop听到后一下愣住了,看着arthit没有说话。

     arthit埋着头继续说着: “而且你又是校园先生,新生入学又有那么多学妹进来了,太久不见面,你不…”

     kongphop握住了arthit在一旁不自然的拨弄着粉红冻奶的手,打断了他的话。

     “arthit学长能想这么远,我真的很开心,等你快毕业的时候我绝对不会打扰你的!还有…”kongphop笑着把他的手拉过来攥紧,然后从脖子里拉出一根绳子,“学长不用担心,不管有多少学妹,在我心里的只有你。”

     arthit看着塞在自己手机的齿轮,睁大眼睛看着他,“你把它做成项链啦!?”

     kongphop点了点头,眼眸里满是爱慕,“这是学长交给我保管的,除了洗澡,我不想让它离开我身边。”
 

     arthit脸又红了,不敢直视他的眼睛,眼珠四下乱瞅。“对了,你把你给我的齿轮放在哪儿了?”既然你都弄成项链了,那我…

     “嗷?学长都没发现么?”kongphop看着他,轻轻放下他的手。

    “啊?发现什么?”arthit疑惑的看着他。

     kongphop站起身走到他身边,慢慢俯下。

     arthit看着他慢慢的靠近自己,紧张的闭上了眼,脑袋往后缩了缩,身体却没动。

     闭了半天,发现没有任何动静。arthit悄悄睁开一只眼睛,就看到从自己脖颈处连了一条牛皮绳,一个银色的齿轮挂在上面晃悠着。

     “哈!?你什么时候挂我身上的!?”arthit惊讶的喊。他怎么不知道!?

     kongphop慢慢把提着齿轮的手放下,无奈的看着他说:“arthit学长早上睡觉的时候,我找不到盒子,就把你放一边的项链的绳子拿来用了,真没想到你居然到现在也没有发现啊。”

     arthit有些尴尬,早上迷迷糊糊的起来,然后就开始搬家,整理东西,他连昨晚睡觉时穿的T恤短裤都还没换呢。

     “那…我就要个礼物当做补偿吧~”

     诶?arthit还愣着没反应,嘴上就被人突然袭击了。

     “我想这样,我也会一直在arthit学长心里吧。”kongphop偷亲完没有任何反应的坐回椅子上说。

     原本想生气的arthit也没了气,看了眼对面的人,然后埋头继续戳了戳米饭,“就算没有戴这个齿轮项链,我的心里也一直只有你的。”

     对面的人听到后笑了笑,吃了勺饭,然后马上捂着嘴咽下嘴里的辣椒,“哦哦!辣死我了!”

     看着kongphop辣的直呛,arthit赶紧把手边的粉红冻奶递给他,“快喝!谁让你点这个的,和我一样不是找辣么。”

     kongphop喝了口冻奶笑着看他,“因为心里一直想着学长,所以点饭的时候都忘记自己要吃什么了。”

    arthit瞪了他一眼,红着脸低头吃饭,不说话。

     kongphop也不顾嘴里的辣,一边吃着,一边看着他。

     空气中弥漫着不知名的甜味,那应该就是爱情的味道吧。



     然而快单身22年的我并不知道爱情是什么味道(눈_눈)

 
 
 

 
 

评论(30)

热度(2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