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同

一年生KA 无题 (睡前故事5 短小,祝好眠)

   因为arthit学长快考试了,压力很大,所以kongphop趁休息日邀请他一起去了夜市。

   晚上

  “arthit学长,吃烤串么?”kongphop看向一旁的烧烤摊问。

  “不吃。”arthit拒绝。

  “喝冻奶么?”kongphop又问。

  “不喝。”arthit再次拒绝。

  “arthit学长…不想和我出来逛么…?”kongphop皱着眉一脸不解的问。

  “没有啊。”arthit看向一边说。

  “但我觉得学长好像有点紧张啊…”kongphop挑了挑眉说。

 
  “这么多人你非牵着我的手你让我怎么放松啊!”arthit深吸口气后扯下墨镜,隔着口罩凑到kongphop耳边低声吼。

   旁边虽然没有多少人看,但前面那个小妹妹一直盯着他们呢!!

  kongphop捏了捏他的手指,蹙着眉一脸无辜的说:“人太多了,我怕arthit学长走掉啊。”

  arthit翻了个白眼,再次用空着的右手把墨镜戴上,无奈的说:“我又不是三岁小孩,还能走掉?”

 
  kongphop笑着抓着他的手揣进衣兜里,侧过头看他:“在我心里暖暖比三岁的宝宝更可爱。”

  “…笨,笨蛋!看前面路啦!”arthit扭过头把口罩拉到鼻尖上,遮住了有些害羞的脸庞。

  kongphop盯着他的侧脸笑着,感觉到自己牵着的手虽然有些汗浸浸的,但还是慢慢握紧了。眼神扫过那个还一直看着他们的小妹妹,看到她扭身跑了,kongphop勾起嘴角笑了笑。

  被掩盖住的衣兜里,手指轻轻的磨蹭着另一双手,就像在抚摸着整个世界,kongphop一直笑着看他,眼神里的温柔蔓延着。

 
   arthit感受到旁边的视线,眼睛有些紧张的眨了眨,偷偷看了眼又移开,最后实在受不了了,拉起他大步往前走,嘴里还嘀咕着:“有什么见不得人的,我光明正大的又不用害羞。”

  看着眼前人的背影,还能依稀能够看到arthit泛红的耳根。kongphop歪头笑着舔了舔嘴唇,眼底略过一丝道不明的情愫。

  夜晚,才刚刚开始呢。

   (最近没有灵感啊😭怎么写都觉得不合理,果然快过年了,心里莫名很急躁啊,还好我大部分都是一发完结的😂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啦!王慧侦最近天天都在搞事,害得我只想刷博,不想码字,都怪他吧~( ̄▽ ̄~)~)
 

评论(2)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