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同

一年生KA 日常系列1

(文笔捉急,不喜勿喷)

1

“叮——!”

  铃声一响,原本安静的教室逐渐嘈杂起来,老师整理好课本抱在怀里,布置好作业任务后出了教室。下面的一些学生看老师走了更是肆无忌惮的说起话来。

  “额,kong。今天一起去图书馆么?”M扭身问一旁的kongphop。

  “不去了,我还有点事。”kongphop收拾好背包笑着回了句后往外走去。

  M看着他的背影愣着问后面的tiw:“他这么着急去哪儿?”

  tiw背上了背包说:“人家是有男朋友的人了,你以为他要去哪儿?”说完拍了下M的背“行了,走吧。”

  M迷迷糊糊的跟着出教室,有男朋友怎么了?不能一起玩么?

  ork看着他摇摇头,一脸怜悯的笑着跟出去。

  训练期过后arthit他们就开始正常上课了。因为教官培训的缘故他们整个教官团都缺了不少课,很多时间都在筹备训练新生的任务。所以学校专门为他们在放学后多加了一堂课补习,使他们能够跟上其他大三学生的进度。

  kongphop提着粉红冻奶到楼下时,整栋大楼一片寂静。

估摸着arthit他们课已经快上完了,kongphop一边闲逛着打量告示牌上的信息,一边注意着楼上的响动。不一会儿,喧哗声传来,他抬头看楼梯口,果然arthit他们下来了。

  还离得大老远就听到了bright的声音:“待会儿吃完饭去唱歌!”

  tuta点头附和:“好啊,是时候让你们见识下我的歌喉了。”

  “就你的歌喉,呵。”plame嘲笑的撇了撇嘴。

  tuta对他的脸色表示不满,双手挥舞着:“呵什么,到时候我会唱的你痛哭流涕。”

  plame做着不屑样,“估计是难听的痛哭吧,我可是能给电视剧唱主题曲的人。”

  “哈!”tuta讥讽的说:“还主题曲呢,到时候看谁唱的好。”

  “那就说好了,到时候都别和我抢话筒啊。”bright走到楼下后转身指着他们说。“还有arthit,不能切歌啊。”

  “咳咳。”

  arthit张嘴没来得及说话,not先咳了几声,示意bright看身后。

  bright转身,一个挺拔的身影出现在视线里。“额…”他眨巴眨巴眼睛,不明所以。

  “那个,我有点事,就不去了啊。”arthit扫了眼那个一直笑脸盈盈的人低声说。

  “啊?”bright还不了解状况。后面的plame使劲拍了下他的头,“行了,走吧。”然后拖着bright往外走。

  原本kongphop就一直盯着arthit他们,见学长们走了过来,赶紧双手合十微鞠躬“学长好。”

  plame,not几人笑着回应,bright恍然大悟的调侃:“你们要去约会?哦吼…”

  “快走吧你!”arthit恼羞成怒的做出踢他的动作。随后bright被not和plame一人抓着一只胳膊拖走。

  看着他们离开,kongphop收回眼神把手里的粉红冻奶递给了他。arthit偷瞄了他一眼,见他一直盯着自己赶紧低头接过喝了口。耳朵刷的通红,和手里的冻奶一个色儿。

   “大热天的,就别到这儿等我了。”arthit皱了皱眉说。

  kongphop看着他,“还好啊,里面不是太热。”

  arthit放下冻奶认真的说:“我不是小女生,需要人接的。”说完垂目嘟囔句:“让人家看到多…那个啥…”

  “…”kongphop先是一愣,随后笑着说:“我没有当学长是女生,只是因为我想多见见学长,所以才来的…要是学长不愿意下次我就在操场那儿等你好了。”

  “也…也没有不愿意啦…就…”arthit有些结巴着看向一旁,不知道说些什么就是心跳有些加速。

  一时两人都没再说话,空气中弥漫着一丝尴尬与羞怯,更多是紧张。

  “咳恩。走吧,愣着干嘛。”arthit掩饰的清了清嗓子,板着脸往外走。

  kongphop赶紧跟上,“没有愣着啊,只是在看Parthit。”

  “有什么好看的,又不是没见过。”arthit听着后面的声音,看着周围校园早就熟记于心的风景。

  “可是每次见面的Parthit都会比上一次更可爱。”kongphop笑着看着眼前明显怔了一下又走的更快的身影。

  “笨,笨蛋!谁可爱了!我是帅气!”arthit手轻颤,喝了一大口冻奶。脸色不变,只是步伐逐渐加快了。

  “是是,学长是我见过最帅气的人了。”kongphop快步跟上去,伸手抓住了arthit手里还抱着的书本。

  “干,干嘛。”arthit停住脚步一愣扭身。kongphop慢慢凑到他面前,轻轻低头,缓缓靠近…他,他该不会是想…

  kongphop把他抱着的书抽出来放进自己的背包里,“这样学长轻松很多吧。”然后勾起嘴角轻笑,“还是…学长想我亲你感觉更好些?”

  arthit睁开不自觉闭上的眼睛,映入眼帘的是某人的笑容和戏谑的眼神。

  “神经病!谁想你…”arthit气急败坏的踩了他一脚,转身就走。谁知又被身后的人拉住了胳膊。

  “又干嘛!”arthit皱着眉歪头。

  一霎那唇上的微凉让他的脑袋直接空白了几秒。燥热的天气就像加了特效,微风拂过,深绿的树叶晕眩着落下,仿佛加了慢动作处理,在缝隙处透过的阳光让眼前的大男孩更加的温暖,那眼眸处闪烁的星光更是让自己无法自拔。

  “天气太热了…学长,我们先回家吧。”kongphop原本拉着arthit的胳膊的手慢慢往下滑,轻握住他的手指晃悠着往家走。

  “嗯…”arthit轻声低应后不再说话,抿着嘴角埋着头喝着冻奶,右手被牵着跟在kongphop的身后缓步前行着。

  两人一前一后,脚步交错着,太阳的灼热打湿了衣衫,可交握住的手却一直没有松开。

  走到路口,看到了一些行人的目光arthit才反应过来,赶紧挣脱开手说:“不是出去么?回家干嘛?”

  “太热了,先回家洗个澡换身衣服吧。”kongphop伸手给arthit擦了擦额前的汗珠,俯身笑着低喃:“学长是不想和我分开么?”

  “…”arthit脸色已经看不出是晒红还是害羞了,瞪了他一眼后往路口另一边走,“那就6点30,就在这儿见。”

  “好哒。”kongphop看着他的背影,大声回应。

  撒娇的语气吓得arthit差点崴了下脚,赶紧头也不回的走掉了。

  kongphop弯着眼角笑着摇了摇头,转身往另一条路走去。

 
(被流感袭击,还在练科目二,痛不欲生啊😭)

  最近糖太多,无心码字,只想瞌糖~o(≧v≦)o
 
 
 

 

评论(20)

热度(2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