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同

一年生KA 日常系列2

(文笔捉急,不喜勿喷)

  2

  arthit换完衣服下楼,大老远就看到了一个模糊的身影,走近一看,是坐在花台边的kongphop。

  瘪了瘪嘴,arthit心里吐槽:刚交往的时候还刻意打扮,不敢一丝松懈,现在交往久了就开始马马虎虎不耐烦了。

  心里想着,却忘了自己也是一身短袖短裤,头发上还有些许因为太热洗了个脸时留下的水珠。

  见他一直埋着头,arthit走到他身前双手插着裤兜咳嗽了一下,“在干嘛”。

  kongphop只是看着地面上的纹路发呆,直到眼前出现了一双洁白的小腿才回过神来,原本涣散的眼神瞬间有了焦点。

  听到头顶上的问话,kongphop仰头看着他轻笑,“想你啊。”寂寞独处时空荡的心,一下会因为一个人的随便一句话填满,这可能就是所谓的‘喜欢’吧。

 
  “…”出乎意料的答案让arthit一下子羞涩了。从这个角度看kongphop是很少的,他可能吹过了头发,没有像往常那样用发胶固定起来,温顺的搭在额头上,让他没有以往成熟稳重的样子,反而增加了一些孩子气,那双明亮透彻的眼睛里的情愫更是一目了然,整个发亮的瞳孔里只有自己一个人的影子,这是arthit第一次近距离的看清他的脸。

  刻意忽略掉自己左胸的跳动,arthit收回眼神抽出裤兜里的手快步往前走,“快走了,不是说了让你在路口那儿等么。”

  kongphop笑着抿了抿嘴角起身跟上,“我看你还没下来,就想干脆直接过来等你好了。”

  arthit扇了扇自己有些热的耳根,“行了,快走,我都饿了,去哪儿吃饭。”

  kongphop抬着左手看了看手表,“去我新发现的一家吧,据说味道挺不错的。”

  “行了行了,快走吧。”

  还好,没让他发现。

arthit握了握拳头,指尖有些颤抖的摩擦着。还好,自己那么喜欢他的样子没有被他发现,要不我肯定会忍不住抱住他的。


    arthit和kongphop出来吃饭不是第一次,可这次却感觉有些不一样。或许是因为两人感情越来越甜腻,又或许是因为两人都是第一次正式恋爱,对于感情的发展都是不知所措的,所以今天的气氛不像往常那么自然,更多的是懵懂的羞涩感。

  “味道怎么样?”kongphop问正在小口吃着炒饭的arthit。

  arthit笑着点头,“还不错,就是不太辣。”尽量让自己不去正视kongphop的眼睛。

  “太辣的吃多了也不行,很容易上火的。”kongphop边吃边说。

  “知道了。”arthit不在意的随口应着。其实饭太辣也的确不太好吃啦…

  “…”“…”
  一时无言,arthit喝了口水,透过玻璃杯看了眼对面的人。不料刚巧kongphop也抬眼看了过来。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arthit被惊了一下呛到。
  kongphop赶紧拿纸递给他,两三下擦干他一片狼藉的桌面,然后轻拍着还在咳嗽的那个人的背后。

  “不要喝的那么急啊。”kongphop给他拍着背说。

  “咳咳咳咳咳咳!”还不是因为你!arthit水呛到气管里一时说不出话,只能用眼神谴责他。

  过了会儿终于好多了,arthit才发现kongphop饭都没怎么吃,赶紧让他坐回原位。

  “要不…我就坐学长这边?挨着你坐,省得你又呛到了。”kongphop转了转眼珠,笑着问。

  “…”arthit又觉得有点热,眼刀甩过去,坚决反驳。

  本来kongphop也就是开玩笑,看arthit没同意,没说什么笑着坐回了原位。

  arthit觉得气氛真的很不对,自己不是这样容易害羞的人啊!

  今天的自己怎么这么不正常啊!!arthit在内心怒吼。这是他从没体验过的感觉,现在埋着头他都觉得对面的人正用眼神扫视着他的全身,他连吃饭都不像以往那样狼吞虎咽,热腾腾的空气让他不能动弹。

  对面的kongphop也有些奇怪,怎么才这么会儿学长就又不高兴了呢?他说错了什么…?

   两人就这样在你看我一眼,我移开视线,趁你不注意扫你一下,被发现了又害羞的埋头的过程中,浑浑噩噩的吃完了饭。

  arthit虽然心里依旧起伏不定,但面子上还是做出了淡定模样。走出店面后站在路旁喝着kongphop到奶茶店买来的冻奶问:“去看电影?”

   kongphop摇摇头,“今天好像有集会,一起去看看?”

  “集会?”他怎么不知道?arthit看了看时间,“不远吧?”

  “不远。”kongphop听到他没有拒绝,有些高兴,“坐车十多分钟就到了。”

  “那,那好吧…”arthit侧过头答应,不想让他发觉自己看到他的笑容后脸红的样子。

   集会在郊区,平时人不是太多,不过今天应该有很多去凑热闹的,kongphop他们很难的的堵车了,汽车挪了半个小时才到那儿。下车的时候arthit面色有些发白,有些晕车了,下车时腿都有些软了。

   kongphop皱着眉面带歉意的扶着他蹲到路边,语气充满了惆怅:“对不起学长…早知道就不到这儿来了。”他早该想到的,刚吃完饭就坐这么久的车,学长肯定会有些不舒服的。

   “咳咳咳。”arthit往嘴里灌了口水,漱了漱再吐出来,擦着浸湿的嘴角下巴仰头看他,那双会说话的眼睛此刻已经黯淡无光。

  “有什么对不起的,我晕车又不是你的错。”arthit不知为什么有些不高兴。

  “可…”kongphop的声音有些无力,他觉得让学长这么难受,是自己考虑不周的问题。他本不是这样自艾自怨的人,但一牵扯到arthit,他就有些手足无措,想要给他最好的,却又担心不是他最想要的。

  arthit深吸口新鲜空气,拉住眼前的那双手,之前的害羞与拘束一扫而空,抬头看着他的眼睛认真的说:“kongphop,拿出你校园先生的霸气来,我们都是男人,所以你不用像对待女生那样对待我,你要记住,我们是同等的,我可以依靠你,你也可以依靠我,我们才能走的更久。知道了吗?”
  说完不等kongphop的反应,站起身拉着他就往集会路口走,“行了,快走吧男朋友,不是还要约会么。”

   kongphop身体跟着他动,原本有些惆怅的心现在却只想笑,说不出任何言语。

  快走到路口看到人越来越多,arthit慢慢放松了握住的手。手指快划出的一瞬间,再次被紧抓住。

  “你…”
  arthit意外的一回头,直视到kongphop凑上来的笑脸。

  “走吧,学长。去约会了。”kongphop无视arthit眼底的诧异,笑着牵住他往里走。

  arthit回过神赶紧想挣脱。“别人…”

  “别人的眼光,我不在乎。人活着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在父母面前做好孩子,在老师面前做好学生,在学弟面前做好学长,但在你面前我只想做我自己。我不能让所有人都满意,只要你满意,我就无所畏惧。”

  arthit呆呆的看着他,现在的kongphop是他从未发现过的kongphop,让他惊讶又让他心动的无法自拔。

   “所以…”kongphop再次笑着看着他:“任由他们看去吧,说不定还在羡慕我有个这么可爱的男朋友呢。”

  arthit红着眼瞪了他一下,风风火火的往里走。

  kongphop看着他的背影宠溺的笑着,完全不担心男朋友生气,毕竟那双紧握住的双手再没松开过。





  (给自己的生日贺文!!!)最近发生了好多事😭我妈要结婚了,上班地方养的猫猫生病成仙了,心里难过了好几天。朋友家的暹罗送去配种时从窗户那儿跑了,找了两天终于在楼下发现了,26楼摔下去都没有死已经是幸运的了。亲友三人行里一个已怀孕,一个快结婚,只有我母胎单身…😭总觉得现在的我性格有些变了,以前总觉得难过的事在心里待不过一晚,毕竟清楚不管什么事,无论再怎么伤心时间还是会照样走,所以难过也是过开心也是过,何必纠结。现在则是更加多愁善感了😂可能是春天到了吧…明白无济于事,却不能调节好情绪,不过和我一样的人应该有很多。我的烦恼对他们来说也不过是小事,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开心就好了。难过,困惑,苦恼,这些不都是人的一部分么😏

  人生不过几十年,到最后都是一抔黄土,重要的是过程。有绝望,有痛苦,有后悔,有不舍,有愤怒,有雀跃,有情爱,有幸福,各种东西凑在一起,这才是人啊。

评论(47)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