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同

【一年生KA】远距离恋爱

     文笔幼稚,一发完结!开播倒计时15天~

     arthit不知道自己和kongphop怎么变成了现在这样。自从上个礼拜自己告诉kongphop因为工作原因,他不能过来给他庆祝生日后,kongphop就没有主动给他打过电话了。就连发信息都是一般的问候,没有甜腻的话语,没有撩人的表情包,这是他们交往2年,一直都没有出现的情况。难道kongphop真的生气了?

     arthit有点着急了。从以前开始,他们之间的相处kongphop一直是处于下风,应该说是一直都是宠着他的。无论arthit怎么和他发火,生气,除了说分手的时候kongphop发怒了,其他时候都是哄他的。难道…kongphop觉得厌烦了?

   arthit躺在床上,不知所措的看了看手机,页面上没有任何来电和短信。手指烦躁的挠着手机壳,牙齿沿着嘴唇边轻轻的啃咬着这几天明显因为干燥起的死皮。

     沉默了一会儿,arthit深吸一口气,打通了电话。

     arthit下了火车,举起手表看了看时间。才下午,kongphop应该还在上课吧,要不去看看?顺便回忆一下曾经的母校。arthit想了想,还是没有给kongphop打电话,一个惊喜当做生日礼物,我也是可以很浪漫的!

     arthit背着背包,走在曾经的校园里,脑里浮现的全是美好的回忆。

     以前他是大三,kongphop是一年生的时候,就是在这个操场上训练的。

     走过了还在开着的饭馆,arthit偷偷笑了笑,进了隔壁的饮料区。

    “你好,我要一杯粉红冻奶。”收银的姐姐抬头看,惊讶的喊到:“arthit!好久没见到你了!”arthit笑着说:“我都毕业好久了,都工作了。”收银姐姐连忙装了粉红冻奶递给arthit“我都忘了,之前kongphop学弟来的时候已经给我说过了。”
     arthit接过冻奶,踌躇了下问:“kongphop…给你说过我?”收银姐姐趴在桌子上笑着说:“之前他来吃饭嘛,我说好久没见过你,你们不是每次都一起来的嘛~他就告诉我啦。”arthit有点害羞的咬了咬嘴角,掏钱出来结账。收银姐姐摆了摆手,“之前你毕业我都不知道,这个就招待你啦~”arthit双手合十谢了谢,提着冻奶出去了。

     现在kongphop大三了,和他曾经一样,也成为了总教官,不过新生训练好像快结束了吧,不知道今天会不会有训练课。

     arthit一边喝着冻奶,一边往教学楼走。刚好这时放学铃响了,arthit看着跑出来的学生,随便抓了一个问:“同学,你知道kongphop在哪个班么?”那个同学着急往校外跑,扭头望了望,指着刚出楼的两三个学生喊:“他们是同班的,问他们吧!”然后扭头就跑。

     arthit嫌弃的看着他的背影,走向了那几个学生。“请问下,kongphop现在放学了么?”那几个学生笑了笑,一个个子挺高的学生说:“kong啊?kong早就去约会啦!是吧~”说完看了看旁边有点矮胖的男生,“是啊,上节课下课就找不到人了。”那个矮胖的男生笑着调侃“当教官就是好啊,想约会都不用和老师请假。”另外几个学生笑着调戏那个矮胖的学生,“首先你要有女朋友啊,哈哈哈!”

     那个高个子的男生看arthit脸色有点不好,低声问:“呃,你找他有事?要不我给他打个电话?”arthit还没从刚才的‘女朋友’缓过来,听到声音,连忙说:“不用了不用了,我给他打电话就行。”然后转身走了。那个高个子的男生茫然的看着arthit的背影,不知所谓。

     arthit拖着有些沉重的脚步,脑子里就像有好几只笔在乱写着,一边想着最近kongphop的不自然,一边又想着kongphop不会这样的,很有可能只是误会,以前同学们不也爱来这些玩笑么。渐渐信任还是占据了上风,他们已经在一起两年了,他很清楚kongphop是怎样的人。就算不想在一起,kongphop也是会说清楚的。

     arthit甩了甩脑袋,不想这些了!干脆买点菜回去吧,这次没有给他带礼物,要不就给他做顿饭?arthit点了点头,往菜市走去。

     豆腐,猪肉,洋葱,辣椒?算了,kongphop不太能吃辣,还有…要不还是给他打个电话吧,万一他不知道我来,不回去直接在外面吃怎么办。arthit想了想,还是拨通了kongphop的电话。

   “你好。” “唔…你在哪儿?”arthit听到kongphop的声音突然有点紧张。“嗯…我刚放学,和同学们在外面呢。”kongphop的声音有点低沉,和平时的他有点不一样。arthit也有点踌躇,两人顿时沉默了一会儿。“要不待会回家了给你打电话?”过了一会儿kongphop说话了。arthit想,待会儿就回去,应该不会在外面吃了吧。“那好吧…”

     挂了电话后,arthit提着菜顺着街道往kongphop家走去。要做什么呢?他的厨艺虽然不是太好,但一般的菜还是可以的,要不再买一个蛋糕?虽然早了点,但是kongphop看见了应该会开心吧?自己难得这么浪漫一次,简直就和电视剧里演的一样。想着kongphop见到他时会惊讶的脸,arthit笑了起来。

     arthit向周围看了看,蛋糕店记得好像就在拐角那儿吧,把所有菜换到左手提着,分担下重量,arthit一边用右手伸进背包里拿钱包,一边往蛋糕店走去。走到门口的时候,刚把钱包掏出来,arthitg一下子愣住了。

     只见店里kongphop和一个女生正背对着门口,弯着腰好像在挑选东西的样子。kongphop不知道说了什么,那个女生笑了起来,周围的画面美的像是精心挑染的水彩,一把糊到了arthit的脑海里。arthit提着菜的手抖了抖,胸口的痛蔓延开来,涌向了胃部,肾脏,周围的器官。让他不能呼吸。

    arthit紧咬着牙,看着他们选好了蛋糕,结账。他就这样站在门外注视着,看着kongphop走到门口后看到他的表情。震惊的瞳孔,张大的嘴无一不展示着他的诧异。
    
     两人就这样没说话,旁边的女生疑惑的看了看他们两人,“kong?你朋友?”kongphop突然活了过来一样,赶紧说:“p…p arthit!你怎么…”arthit嘴角扬了扬,“我是他男朋友,你是他同学?”女生惊讶的看了看arthit,又转头看了看怔住了的kongphop,“呃,啊,嗯…你好…”女生尴尬的笑了笑,说:“我还有约会,先走了…”看着女生逃走似的背影,arthit收起笑脸,没有看一旁的kongphop扭头走了。

       “arthit!Parthit!学长!”kongphop赶紧追上去。一直走到门口,arthit拿出备用钥匙打开门,直接进去把食材放到餐桌上。kongphop进门把门关上,轻声说:“真的,我和她没有关系的,刚才朋友们说去吃饭,我想着先回来给你打电话就没去,刚好她也不去,我就送她回家,真的。”arthit坐在床上,埋着头拿出手机看着,不理他。
     kongphop有些着急了,“真的!我除了你没有再喜欢过任何人!你相信我!”arthit叹了口气,抬头看着kongphop,平时总是笑着脸紧绷着,眼睛里红润的,仿佛要哭出来。“我知道,现在我们平时很少见面,异地不方便,我刚进入工作也比较繁忙。但我只希望我们之间能够坦诚,你如果坚持不下去,告诉我就行了。我会…”话还没说完,kongphop直接吻了上来。

     “我错了!我不该不和你联系!不该送她回去!但我真的没有骗你!我发誓我从来没有过放弃和你在一起的选择,我知道你忙,所以我只想在这个礼拜加快训练的速度,能够让老师同意我不参加争旗的活动,我只是想早点过来见你…”kongphop抱着arthit,把头埋在他的肩膀上,眼泪浸湿了他的衣服,“真的…对不起这段时间没有和你联系…我只是想你…太想你…又不敢打扰你…我怕忍不住想要跑过去找你…”arthit轻舒了口气,缓缓的将双手抚在kongphop背上,闭上了双眼。kongphop慢慢的抬起头来,亲吻着arthit的额头,脸颊,鼻尖,再到嘴唇…慢慢往下…

     晚上,kongphop做了顿晚餐。吃饭的时候,他看着吃的很满足的arthit,笑着问:“你什么时候回去?”arthit抬头,撇着嘴说“放心吧,你后天的生日过了再回去。”kongphop听了,笑的更开,“那我请假吧。”arthit嗯了声,没有反对。
     “对了,我在你学校碰到了你的同学,他说你今天去约会了?”arthit装作不在意的问。kongphop笑了笑,“是啊,原本想后天就去约会的,所以提前去买票啊。”说着,从一旁的背包里拿出了后天早上去arthit工作城市的火车票。arthit没想到他会这样,干咳了声,低头遮住有些发红的脸“明天去退了,你又没工作,下次要来我给你订票。”kongphop笑着说“好的。”然后轻轻的吻了下arthit红通通的耳朵。

评论(9)

热度(2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