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同

发牢骚,关于一年生

  很抱歉又占了tag!(눈_눈)

  最近简直糖屎混合,无心码字😂没有电脑的我要用手机查查krist和singto周边的朋友,还有剧内几个主要配角全名和现实全名,然后对上脸和性格,还有他们和SK的关系,心力交瘁😷距第九集播出还有8天,等!第一次为了一部剧这么拼啊😄

     最近krist和女友的事有很多人脱粉,伤心啊之类的。我个人觉得,这样挺好的。krist不会因为步入演艺行业或因为演了部耽美剧就隐藏着自己。他直接了当的说出来,比那些明明有女友却还隐藏着卖腐涨人气的好太多。我们内心都知道他们都是直男,所以也希望不要把他们和剧里的角色捆绑。以后他们肯定会活跃在荧屏上,但愿arthit和kongphop不要成为他们的死标签。他们真的是很好的朋友!!
   
     如果他们是弯的,我会支持。他们是直的我也依旧会喜欢。其实反而有点欣慰他们是直的,毕竟这个社会对同性之间的爱还不是那么包容,希望他们幸福就好。
    
    也希望各位粉丝能够理智一点。


ps:我觉得我写的现实文可能会be(ಥ_ಥ)不过所谓的同人文不就是另一个次元的嘛,请不要和现实挂钩啊!!

   文是yy的,不要当真!!不要当真!!不要当真!!

评论(1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