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同

一年生(现实)SK 犬与猫

真人向YY,娱乐就好,请勿当真٩( 'ω' )و


      krist之前和singto在学校时就见过面了,只是关系一般,属于认识的学长和学弟的关系。直到krist后来也当了教官,才开始和singto的教官群打交道。

      因为教官体制,学长要训练krist他们几个月,所以krist也和那些学长的关系渐渐变好了。不过singto比较内向,所以两个人也没有怎么单独相处过。顶多就是singto的朋友约krist他们出去玩的时候叫上了他,两人的交集才多了起来。

      当krist因为#帅学长 标签被《一年生》剧组发现,参加最后面试看见P sing的时候,是满脸懵逼的。两人穿着同一个学校的校服,不止他们愣住了,就连面试的工作人员也觉得实在是太巧了。

      krist先反应过来,笑着打了个招呼:“Psing,你好。你也是来试镜的?”singto也笑了:“你也是?我面试的kongphop,你呢?”krist瞪大眼睛,意外的‘嗷?’了声,“刚好,我面试的arthit,真巧。”singto也有点没想到,正想说什么就看到另一个参加试镜的人已经进来了,坐下用眼神和krist示意了下。krist看见了也赶紧坐下不说话了。

     另一个试镜的人演完后,“要不你们俩就演下arthit和kongphop参加完学长婚礼后桥上那段吧。”试镜的导演想了想说。

     这一段krist有点印象,翻来剧本仔细看了看。觉得准备的差不多了,抬头看了眼旁边的singto。singto正在抬头默默的背台词,好像感受到了视线,眼神瞟了眼krist。krist用剧本挡住嘴前,悄悄用嘴型说“有吻戏。”singto看见后被口水呛了一下,也用嘴型回应“这只是试镜,不用真的来吧?”“反正演的时候都要来真的,就当提前适应?”krist勾起嘴角,笑着小声说。singto无奈的看着他。

     “可以了么?”导演看他们准备的差不多了,开口问。
“好的。”“可以了。”两人把剧本放下,站起来走到前面空地上。两人站好后,krist抬眼示意‘开始了啊。’singto笑着摇了摇头,也被激了起来‘亲就亲,都是男的,我还怕你?’两人准备好姿势,krist趁机小声的说了句“不准张嘴啊。”singto一口气堵在喉咙里,没来得及说什么,krist就开始说台词了。

     “……(具体面试片段请到微博搜索#泰剧一年生小说(๑˙ー˙๑))”

     “恩…好了,先到这里吧,之后定了会通知你们的。”旁边的工作人员和导演说了几句后对他们说。“好的,谢谢。”“谢谢。”“谢谢。”krist和singto还有另外一个面试的人双手合十,说了谢谢后,便出去了。

     “Psing,你还真是瞒的够深啊,都不知道你要参加试镜。”krist背着背包出来就揽着一旁singto的肩,打趣的说。singto边走边笑着看肩上的krist,“你不也没说嘛,我看到你进来的时候还以为看错人了呢。”

     krist张着嘴巴说:“你居然不知道,我网上早说了好嘛,我乐队的朋友都知道。你也太不关注我了吧。”krist嫌弃的翻了个白眼。singto解释:“我没看到啊,你又没有直接告诉我我哪知道。”krist笑着用手捏了捏singto的肩膀“不管,反正你要请我吃饭。”singto叹了口气,“好吧好吧,吃什么?”“你说的!嗯…我查查这附近的饭店哪个贵些。”

     krist赶紧把手放下,拿出手机搜索最近好吃的地方。两人一边走一边查,singto看着krist手机上查出的饭店名称和图片,说:“你别找太贵的啊,看你的脸我就知道你肯定吃不少。我钱没带多少的。”krist仰头用鼻孔对着singto,装作生气的说:“脸大怎么了,我就吃多点,吃的你倾家荡产。”singto看着krist的怪表情,被逗笑了:“行行行,反正就我们两个人,我少吃点。”krist哼了声,继续一边走一边低头找美食。

     singto看着前面的台阶,提醒krist注意。第一次两个人相处,却又难得的和谐。


      krist搜了半天,只有一家日料店还不错,就是估计坐车要10分钟左右才到。

     “你不是说就搜附近的么。”singto和krist站在路口,一边拿背包里的耳机一边说。krist看着手机上显示的店铺信息,头也不抬的回答:“哎呀,附近要不就是小吃,要不就是高级饭店。刚好想吃拉面了,你晚上没事儿吧?”

     singto耳机线缠起来了,皱着眉边解边说:“没事是没事啦…”krist收起手机,放回裤兜。然后用肩膀抵了抵singto,调侃的说:“哥一般晚上干什么啊?你不是没有女朋友么?”singto耳机线一直理不开,有点烦躁,“玩游戏啊,有了游戏还要女朋友干嘛。”krist笑了:“哈哈,不用着急,我看到合适的朋友给你介绍介绍。”singto泄气的抓着团成一坨的耳机线,无奈的抬头看krist,“好好好,你有女朋友你嘚瑟。”

     krist嘻嘻的笑着拿过singto手机的耳机线,“我来好了,哥你看看有空车过来了么。”singto扭头把背包的拉链拉上,往红绿灯的地方望了望。

     大街上车水马龙,时间大概五点过,一些学生已经放学了,背着背包三五人群出现在斑马线后,女生有的细声细语的互相看着手机,有的提着街边小吃。男生吵吵闹闹,有的骑着小电驴,有的骑着自行车,青春活力一览无遗。

     singto看到前面刚好有一辆空车转弯过来,连忙拍了拍一旁的埋头苦战的krist。

     “好了好了,解开了。”krist举起散开的耳机线给singto看。singto右手举起来示意空车,左手抓住krist的胳膊,回头撇了眼耳机线说:“有空车了,先坐上去。”

评论(1)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