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同

一年生KA 生病了

  
   每次写完发现真的是不会取标题啊!!!



     kongphop和arthit学长关系确定一个多月了,每天的心情都是甜蜜蜜的。

     睡前和学长打电话互相说晚安,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给学长发信息道早安。知道他爱睡懒觉,所以kongphop也只是发了一句:早安,早餐买好了,放在桌子上了哦,记得起来吃,不要饿坏胃了。

     是的,早餐是送到学长家里,kongphop已经有arthit房间的备用钥匙了,至于怎么拿到的,这就是另外的事了。😏




     原本arthit很不习惯的,因为他一般早上没课时,都喜欢一觉睡到11点过,然后直接起来早饭午饭一起吃。这样就不用麻烦了。

     不过kongphop是很注重健康的,无法让arthit不睡懒觉,就只能先给他备好早餐了。能吃一次算一次嘛。

     还好坚持了一个多星期,arthit已经习惯了。

    
     “嗯…”arthit最近的生物钟因为要吃早点,都是9点过就醒了。伸着懒腰微微探起头,想看看今天kongphop买了什么吃的,谁知道桌子上什么都没有。arthit有点意外。
    
     不可能啊?arthit拿出手机看,发现就连短信也没有。“他今天早上没课?”

     arthit清醒了下,翻过身趴在枕头上拨通了kongphop的电话。

     “嘟…嘟…嘟…嘟…”

     罕见的这次电话响了四五声才接起来,平时kongphop都是响两声就接了。

     “学长…咳咳…”

     arthit脑袋埋在枕头里,没来得及说话就听到了kongphop有些嘶哑的声音,还伴随着几声不大听的清楚的咳嗽。原本还有些迷糊的脑袋,立马就精神了。

     “你人不舒服?”arthit坐起来问。

     “咳…没什么,可能昨晚洗完澡没有吹头,有些着凉了。”kongphop的声音虽然有些咳嗽,但底气还是不太虚弱,应该是轻微的感冒。

    “那我马上过来吧。”arthit一听有些着急,咬咬牙起床抓起一旁的外套就往外走。

     “学长不用过来也行的,不是很严重…咳咳!”kongphop又使劲咳了起来。

     “哎呀,你看你咳的,还不够严重么!我马上过来啊,给我开门!”arthit挂掉电话,穿上拖鞋疾步跑了过去。


     还好kongphop的房间离他住的地方不远,刚好在对面也有这个好处。arthit没多久就到他家了,轻轻一推,门已经打开了。

     “睡着了么?”arthit慢慢关上门,轻手轻脚的往里走。

     “没…Parthit就在椅子上坐着吧,我怕你离太近了会传染你…”kongphop躺在床上,面色有些红润,虚弱的说完给咳嗽了几下。

     arthit没有搭理他,走过去坐在床沿上,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有点热,买药了么?”

     这时候的arthit简直温柔到不行,就像在参加婚礼时还没答应和他交往前去路边摊吃东西时,给他夹丸子的时候的语气一样。

     “买了,M给我打电话时听到我不舒服就给我带,咳咳…带来了…”kongphop把额头上贴着的手抓下来,握在手心里,眼睛因为咳嗽的原因,水汪汪的。“对不起学长…没给你带早餐过去…也没给你发早安信息…”

     “嘿!你都生病了,有什么对不起的。”arthit不好意思直接与他小狗似的眼神对视,又不好直接把手抽出来。只得扭过头,装作想观赏下四周。

     kongphop见他耳根有些泛红,嘴里笑了笑,抓着他的手晃了晃,“学长还困么?要不躺下再睡会儿吧。”

     arthit听到,猛地抽回手,“你…你睡你的,我不困了。”虽然之前两人睡过同一张床,但那是交往前啊!现在交往了,肯定…

     “咳咳咳…”kongphop用手背捂着嘴猛烈的咳嗽了起来。

     “你吃药了没?”arthit急忙凑过去,把他扶起来,给他拍了拍背,皱着眉问。

     “呼…”kongphop咳嗽完喘着粗气,点了点头,“已经吃了,睡一觉就好了。”

     arthit给他拍着背,原本想装作没听到,但眼神一瞥,就看到了kongphop的脸。眉头挤在一起,眼角因为感冒红红的,脸色看上去也不怎么精神,眼神更是楚楚可怜。

     “现在才九点半,要不你再睡会儿吧。”arthit转头看了看挂在墙上的钟表,对kongphop说。

     “那学长…’”kongphop声音哑哑的,完全没有平时的精气神。

     “我也有点困,一起睡吧。到了中午再一起出去吃饭。”arthit放弃抵抗,胡乱点了点头。让kongphop躺下后,走到窗前,拉上了窗帘。房间瞬间黑暗了起来。

     躺在床上的时候,arthit还不怎么睡的着。原本想拿出手机来玩的,又害怕亮光打扫了他。所以只好侧着身,睁着眼睛看着已经闭上眼了的kongphop。

      现在这一幕,倒是有点像这小狼崽和他告白的那天晚上。arthit无聊的在心里想着。

     要是那天晚上自己真的睡着了,没有听到他说的话,会怎样?或许第二天也不会那样躲着他吧。也不会让他哭着在电话里告白,还被自己冷漠的对待了。

     不过如果没有躲着他,他应该也不会慢慢放手,然后再让我觉悟到自己内心所想的东西吧。

     arthit看着黑暗里kongphop的脸庞,忍不住伸手轻轻的摸了摸他的眼睛。

     就是这双眼睛,经常不自觉的发着光芒,估计只有和他近距离对视的人才明白,这双眼睛的杀伤力吧。

     不过arthit很喜欢,因为这双眼睛里经常在装着他的时候才会闪耀着星星的光芒。这双眼睛那么温柔,坚毅,甚至悲伤,都是因为自己。

     寂静中,连arthit都不知道,自己脸上的笑容是那么的温柔,那么的骄傲。

    
     可能是因为眼睛上有异物感,kongphop轻轻的动了动。arthit快速收回手,闭上眼睛,总觉得自己好像干了什么坏事。

     kongphop轻微的呻吟了下,然后活动着身子,伸出一只手轻轻的揽过arthit的肩,将他往怀里靠了靠。

     arthit怕把他吵醒,也不敢太动弹。只好依着他,随着时间慢慢平静下自己因为kongphop的动作突然加快的心跳。

     过了一会儿,发现kongphop就这样搂着他没有动静了,arthit轻舒了口气。不过这个姿势也不好再做什么了。arthit打了个哈欠,迟来的困意笼罩了他。算了,还是睡吧。放松了身体,靠着kongphop的锁骨,arthit逐渐睡了过去。

     听着怀里的呼吸渐渐平稳,kongphop慢慢睁开了眼睛,微微低头,宠溺的看着怀里人的发旋,眼角的蜜意止不住漫了出来。下巴蹭了蹭arthit的头发,把手环着圈紧了些,嘴角勾着睡着了。

    
     原本是想着钢炮弄爆自家水管,然后借机要到暖暖家睡觉的…没想到写成了这样😂和我想象的完全不符合啊!!!

    

评论(16)

热度(2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