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同

一年生KA 三年生(对滴,名字就叫这个!)

 

   原本想写完了再发的,但看微博妹子们的脑洞都好大😂害怕到时候撞了,还是先发了吧(*/∇\*)

   这里是写的学长视角,突然冒出个脑洞,要是钢炮入学前问学长关于选学校那里,暖暖就已经对他有好感了,然后像剧里钢炮说的那样,捉弄钢炮都是暖暖故意的,为了引起他的好奇的话会怎样😊看来这次不是心机炮,是心机暖啊😂不过最后到底是谁先下的套呢…~( ̄▽ ̄~)~标题实在是想不到了,一年生是写kongphop,那写暖暖就叫三年生吧^ω^

   估计主要对话剧情会和剧里差不多,但是会做一些修改的~文笔捉急,谢谢观看!



      arthit在今年夏天遇到了一个男生,那个人终于还是来到了这个学校。

      新学期已经开始,一年生们已经入校了。原本应该好奇又激动的新生却因为三年级学长的新生训练叫苦连连。
  
     “都大声点!”怒吼响彻了训练室的上空。“你们想认识我们么!”arthit站在台前皱着眉吼着。

     “想。”那些一年生零散的回答着。

      这一届学生真的太不行了,懒散无纪律,个个都无精打采的,大部分都拖沓着个肩膀,还有的甚至拿出手机来玩了。看来不好好整治一下是不行了。


      “既然这样,那就在一个星期内获得一千个学长的签名!”

      听到这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下面的学生瞬间嘈杂了起来。

      “谁还有问题!?”

      “哦,对了,忘记告诉你们了。”arthit背着手环视着,眼神锐利的盯着下面的一群散沙,“要是有想说话的,就举手站起来报上自己的学号和名字。”

     “怎么,没有人想问?”arthit烦躁的用舌头舔着嘴里的两颊的肉。

     下面寂静着,偶尔传出有些细小的讨论声。有些胆小的女生已经被吓哭了。

     arthit咬了咬嘴角,心里有些愧疚,但还是大声的说:“既然没有,那…”

     “报告,学号0062,kongphop有话要说。”下面一个男生举手站起来了。“一周的时间太少了,大家都做不到吧。”

     arthit翻了个白眼,看他,“你试过了么,你就说做不到。”

     “那给我们一个月…”

     “不给!”arthit大吼。

     “那如果是学长,你能做到么?”kongphop反驳。

  arthit深呼吸平稳了下气息,“你没有资格问我,我说的话就是绝对。听清楚了么!”
  
    “我问你们听清楚了么!”arthit咬着牙吼着。

     “听清楚了…”下面的一年生回答。

      arthit恶狠狠的盯着下面那个站着的0062,慢慢往外走。内心却不禁的想着:他的名字叫kongphop啊…

  

      教官的话不能不听,一年生们也只好趁放学和下课的时间到处问学长学姐们要签名。学长们应该也是经历过这个传统的,虽然有些会恶作剧让学弟学妹们做些事情,但大部分都是很善良的没有太过刁难。

     arthit他们教官团也到休息区坐着,顺便检查下这些学弟学妹的能力。


     “嘿,arthit,那个不就是之前训练室里和你吵的学弟么?要不问他要个签名?”bright指着kongphop问。

     arthit抬头看了眼,kongphop身边围了不少学姐,正等着签名。不知道怎的,心里莫名有些烦躁。

     “0062,kongphop。”等他经过的时候,arthit出声叫住了他。

     arthit仔细看了看他拿着的本子,皱了皱鼻子问:“你怎么有两本本子?”

     kongphop不明所以的回答:“有一本是我朋友的。”

     朋友?女朋友?

     arthit更烦躁了,“朋友?那怎么不让你朋友自己做?”

     kongphop也有些不高兴了,“学长说要我们签名,也没有说规则怎么要。”

     arthit吸了下鼻子,无法反驳,问:“那你呢?有我签名了么?”

     kongphop眨巴眨巴眼睛,疑惑的说:“没有。”

     arthit伸手,“把你本子给我看看。”

     kongphop递给他。

     我靠!都是些女生留了名字,还有留电话的!
     arthit坐到椅子上,轻了轻嗓子,“还要了不少,那你帮我做点事好吧?”

     kongphop不解的点了点头,“好的。”

     “那好。”arthit嘴里勾了勾。叫你到处招惹女生。

     “那你就到最后一排的桌子上,大声吼三句:我喜欢男生。可以么?”arthit挑衅的笑着看他。

     kongphop盯着他一会儿,然后也笑了。要往后面走。

     “等会儿。”arthit喊住他,“还要问…多少人?”说着回头问了下后面的bright。

     “恩,10人。你还要问10个人:你愿意和我交往么?”arthit回过头笑着看他。

     kongphop压抑着内心的怒火,看着他。

     “怎么?做不到么?”arthit坏笑着。我看这下还有哪个女生喜欢你!

  kongphop怒极反笑,甩了他一个白眼,往后面走去。

     “呦吼!男子汉!有种!”后面的bright和plame起哄着。
     arthit有些不好意思的蹭了下鼻子,掩盖了心里的一丝愧疚。

 

     “我喜欢男生!我喜欢男生!我喜欢男生!”kongphop站到桌子上大声吼完后,就下来问了前排的一个男生:“你愿意和我交往么?”

     四周充满了哄笑声,kongphop有些尴尬的问完了9个男生,然后直接朝arthit走了过来。

      ‘他要干嘛!?他要问我?我怎么回答!?靠!’arthit直愣愣的看着kongphop朝他走来,内心无比紧张,面色却不改嘲笑。

     离的越来越近,arthit感觉自己的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你愿意和我交往么?”




     低沉的嗓音在耳边炸开,arthit紧张的咽了咽口水。深吸口气,抬起眼神看kongphop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他看的是一旁的bright。

    bright正惊讶的指着自己,手足无措的看着一旁的plame和not。

    …

     arthit瞪大眼睛,喘着粗气吼:“你不能问我们!”
 
     “嗷?学长们不也是男生么?”kongphop扭过脸无辜的看着他问。

     arthit咬着后槽牙,瞪着他。然后突然放松似的笑了笑,挑了挑眉把本子还给了他。

     kongphop拿过本子翻了翻,皱着眉抬头问:“arthit学长,你还没给我签名啊。”

     arthit眯着眼笑着站在他面前,叉着腰回答:“我又没有说过要给你签名。” 内心狂笑着,扳回一局了!

     “把你的本子还给他,让他自己动手,知道么?还有…”arthit走过去拉着他的领带,凑过去说:“你要是需要,我倒是可以给你找条裙子穿。”说完笑着回了座位。

     kongphop看着那张人畜无害的笑脸,有了第一次想打人的冲动。

     咬咬牙,抑制住内心的愤怒。行啊,既然你想这样玩儿,那我们走着瞧。


     晚上,arthit拖拉着疲惫的身体回了寝室。把背包扔在地上,放松着把体重全部压在了床上。

     其实对于当教官这件事他一直都不太喜欢,因为你既然决定了管理这么多的学生,你就要对他们负责。而在责任的负担下肯定会有很多不得已的事情。

     比如早起,比如训练,比如责罚,比如这些刚进学校的一年生…

    arthit歪着头趴在床上,眼光透过玻璃看着对面的房间。因为距离太远,自己又有些轻微的近视,能看见的只有一个轮廓和仿佛吹起来了的窗帘。慢慢闭上眼,任思绪随着打开的窗户吹进来的微风,肆意漂浮着。

评论(7)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