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同

一年生KA 大结局(续) 不要忘记

一年生 大结局(续)不要忘记


    kongphop坐在床上,看着眼前的人眼神温柔又幸福。

    “真的很想念我们大一的时候…arthit学长也是吧。”可惜时间不会回去,那时候的你生气,骂人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

    arthit笑着抬眼看他,“那时候你还没这么成熟,像个小屁孩。”一天到晚就知道和他作对,不过自己就是喜欢他为了朋友挺身而出的样子。

    “哎…时间走的太快了,还想和学长一直在一起的,总觉得有很多事我们还没做。。”kongphop仰头看着天花板,灯光笼罩着他,眼眸中波光潋滟。

    “嘿,我就算毕业了我们还是在一起的,你想什么呢。”arthit撑起身推了下他,“快去洗澡吧,都快11点了。”

    kongphop笑着站起身,侧头说:“那我去洗澡了,arthit学长在床上等我啊。”

    arthit额额了几声,看着他的背影翻了个白眼,然后继续埋头看着手里的日记本。

 
     kongphop洗完澡出来,arthit正侧着身子玩手机。

    随便的拿毛巾擦着头,kongphop走到电灯旁问:“arthit学长,我关灯了?”

    arthit听到从床上坐起来看他,“你吹头了么?”

    “啊?”kongphop正摸着头上盖着的毛巾,愣着看他。

    arthit看他还在滴水的头发就知道没吹,皱着眉下床把他拉到梳妆台前坐着,然后拿起吹风机插好,给他吹。

    暖风呜呜的吹着,arthit的手插进kongphop的发间轻轻的揉捏着,嘴里还不停的念叨:“洗完头后一定要吹干了再睡,要不以后年纪大了头痛死你,你知道吧。我工厂里有和前辈就是,现在天天在我面前说头疼,估计就是年轻时头发经常不吹,脑袋进水了吧。”

    kongphop没有反驳,只是一直的盯着他碎碎念,然后默默的笑着点头。

    一时两人无言,只剩下风吹的声音。kongphop感受着头上的温度与力度,一直仰望着的头已被arthit打下来,只有两人的环境,平静而悠闲。

    kongphop嘴角一直泛着笑容,看着眼前的arthit学长,没忍住揽着他的腰把脸埋了进去。

    “干嘛。”arthit看他抱着自己的腰埋着头,害羞又无奈的问。

    kongphop没有说话,摇了摇头。

    arthit腰被他勒紧,不太舒服。想了想,拿着手里吹风机凑近,加大风力。

    “嗷!P!”kongphop被烫了下,仰起头躲开。

    “行了,吹干了。”arthit没有理他,收起吹风机,回了床上。

    kongphop摆着委屈的狗狗眼没人看,只能走过去关上灯,慢慢爬上床。

 

    两人躺在床上,聊着悄悄话。

    “再过不了多久,我也快毕业了,到时候我就找一个离arthit学长工作地方近的公司,我们在附近租个房子好不好。”kongphop对着arthit轻声说。

    arthit侧着身子,忍不住打击他,“还有一年多呢,挺久的。”

    “没有arthit学长在的日子,时间过的很快的…”kongphop笑着慢慢把身体凑近说。

    “嘿!注意距离,明天我要早起的。”arthit伸手挡住他靠的越来越近的脸说。
 
    “我知道,我不会做什么的。学长不愿意我是不会勉强的,而且学长明天还要上班,会累的。”kongphop亲了亲挡在他面前的手,轻声说。

    “知道就行。”arthit快速收回手,但也放心的往kongphop的地方凑了凑。他知道kongphop一直都是说到做到的。

    kongphop温柔的把arthit揽进怀里,下巴靠在他的头上,慢慢的想着未来。

    “等以后我们有了房子,全部拿给学长来装修。”

    “嘿,我才不要呢,多累啊。”arthit头靠在kongphop的颈间,手无聊的扣着被角。

    “行,那就我来装,然后arthit学长随意指使我就行。”kongphop点头。

    “啊,等假期我们再去旅游吧。”arthit说。

    “行啊,到时候我们先把国内看完,再去国外。听说中国每年年关都会很热闹,到时候我们可以去看看。”kongphop手轻轻摸着arthit的发丝说。

    “嗯,还有埃菲尔铁塔啊,什么东京塔啊,还有希腊,塞班岛,马尔代夫,等等。以前只在旅游攻略看过,以后我们挨个儿去。”arthit数着以前朋友在他面前炫耀的十大情侣必去景点。

    “好的,以后arthit学长想去哪儿我们就去哪儿。”kongphop说。

    “还要带着bright,not他们!”arthit说。

    “那到时候把M他们也喊上。”

    “还要去吃各种美食!听说中国的美食有好多,不过就是很多辣的,你吃不了。”

    “没关系,我看着学长吃就行了。”

    “那还要去参加你侄女的运动会,你之前不是说你姐姐没空么。”

    “嗯,那到时候我们去给她拍照。”

    “那…你毕业后要去见我父母么?”

    “学长决定带我去么!?当然要!我要感谢他们生了个这么可爱的暖暖。”

    “咦,太肉麻了,简直受不了你。”

    “是么?那我以后每天给学长说情话好了,就喜欢学长害羞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

    “kongphop!你想现在下床做俯卧撑么!”

    “对不起,学长。”

    …

    两人畅想着未来,安静了一会儿后,arthit说:“等我们工作都稳定了,要不去领养或代孕个孩子吧…”

    kongphop有些惊讶,“arthit学长…”

    arthit抬头看他,“你不是喜欢男孩嘛,等我们年纪大了,成熟了,也可以要孩子了吧。”

    “…”kongphop静静的看着他,红红的眼眶里充满了深情,轻轻的吻了他一下后紧紧的把他搂紧了怀里。

    “虽然我以前有在想自己的孩子是男是女,但是未来的事谁也不能预计。我曾经也从没想过自己喜欢的会是男生,可事情就这样发生了。我爱你,很爱你,所以…我们还是继续我们的二人世界吧。孩子的事顺其自然吧,可能我还不太成熟,我不想arthit把多余的爱再给除我以外的人,你就当我还是个孩子…”

    arthit埋在他的胸前,缓缓点了点头。他其实也还没有想过要孩子,毕竟他们两个都是同性,孩子的成长是很关键的。但是他知道kongphop是喜欢孩子的,所以希望他能够开心。但现在看来他是错了,一个新的生命应该没有任何的情绪附带,纯粹的诞生。当有了孩子就要对他的人生负责,而不是像玩玩具一样喜欢就摸,烦了就扔的。

 
    随着时间流逝,两人在床上想着过去,考虑着未来。

    “学长睡吧,明早我叫你。”kongphop轻轻拍着他的背温柔的说。

    “嗯…”arthit已经闭上了眼,声音也渐渐变小了。“等我们老了就回老家吧kong…我们自己种菜,白天一起去钓鱼,爬山,晚上一起看你的日记,想着现在……我不想时间再走了…就停在这里好不好…”紧闭的眼缝出流出了液体,慢慢下滑,打湿了衣裳。

    kongphop依旧微笑着轻轻拍着他,如讲故事般的回应着,“好…好…都依你,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眼角泪滴轻轻淌下,在枕头上留下一丝幸福的痕迹后又渐渐消失。

    “嘿学弟,你是来面试的新生?”

    “嗯。”

    “你叫什么名字?”

    “学号0062,kongphop!”

    感谢这一年,我们相遇了。

    感谢这一次,我们没有错过。

看了最后一集直播时强忍住没有哭,写到最后时反而哭的停不下来。

感谢的话已经说了太多,希望另一个世界的kongphop和arthit能够平安幸福的过一辈子。将他们的幸福写在文字里,是我们唯一能做的事。

我们所留的泪,不也是幸福的泪么。

一年生,再见。
 

评论(28)

热度(2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