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同

一年生KA 三年生2

 
  尽量省略原作剧情了😂主要是暖暖内心戏都是因为这些剧情展现的,大家觉得和剧里一样的就跳过吧~因为都是手机打的,写完没有检查过,有打错的真是对不起了!(ಥ_ಥ)

    早上,一年生们再次在训练室内集合。所有人坐在地上,听着台前的arthit说话。

    “你们是没听懂么?”arthit背着手看着台下的人,“我在问你们一共有多少人!?”

    台下鸦雀无声。毕竟所有人来这个学校是为了学习的,没有人会记自己的年级有多少个同学。

    “没有人回答,证明你们这段时间没有人关注过自己的同学,所以一个都记不住!”arthit吼着。眼神突然瞅到了台下,kongphop悄悄给旁边的一个女生递了张手帕。

     arthit本就生气的内心更加不舒服了,挪着脚步走到了他旁边。

    “kongphop!学号0062,起来!”不仅不听管教,还递手帕给女生!?arthit舌尖不安分的动着,想要让自己稳住浮躁感。

    kongphop漫不经心的站起来。

    arthit问:“我问你,你们一共有多少人?”

    kongphop翻了个白眼,“不知道。”

    arthit又问:“你为什么不知道?”
 
    kongphop不耐烦的回答:“因为我没数过。”

    “呵。”arthit冷笑了一声,掏出了口袋里的齿轮,举在眉前,大声说给所有人听:“这个齿轮,是所有学姐学长的精神象征,更是工程师的灵魂。只有你们努力学习知识,得到了这个齿轮,我才会认可你们是工程系的一员,是我们学院的学生。”然后对着kongphop问:“所以如果我不给你齿轮,你会怎么做?”

    kongphop动了动喉结,看着他,没有说话。

    arthit不屑的笑了笑,收起齿轮转过身往回走。

    “那我就抢过来。”

    arthit以为自己听错了,转过来看着kongphop,“哈?”

    “那我就硬抢过来啊。”kongphop又说了一遍,证明arthit没有听错。

    “你怎么抢!?”arthit的怒火已经从心口冒到了嗓子眼。以前刚遇到你的时候你不是这样的啊!?

    “把你抢来当老婆啊。俗话说,媳妇的东西就是自己的东西。那我把你拐来老婆,你的齿轮不也就变成了我的。”kongphop面色不改,盯着arthit说。

    arthit听完瞬间老羞成怒,一下没忍住,上前抓了kongphop的衣领。后面的not赶紧按住他的肩膀,避免他一时冲动,下手打人。

    老婆!?媳妇!?他居然大庭广众之下对我说这样的话!!?他认出我了!?不对啊…看他的神情…他是在怼我么!?

    arthit的内心千反百转,如同上了自动烤架,在炭火上翻滚的烤着。

    再三冷静下后,arthit示意not自己没事了,然后放开了kongphop,咬了咬嘴边,低声指着他说:“你以为你很屌么?好,我等着,看你怎么拿到这个齿轮。”

    然后转身走到台前大声说:“但现在!我有这个齿轮,就可以命令你做任何事。kongphop,0062!原地抱头下蹲!执行!”

    kongphop笑了笑,知道自己扳回一成,没有做多辩解,立马执行了。

    arthit恼怒的看着还有不少正偷瞄kongphop的学生,大声吼:“不许看!”说完,自己忍不住又朝那个正在下蹲的人看去。周围的同学怕被学长发现,不敢看过去。整个大厅里只听见kongphop的喘息声。

 

    下午,这次一年生们集合的地点是操场。太阳还没有落山,有点晃眼。arthit眯着眼睛,努力让自己睁大点。
 
    哎…这个太阳睡觉最舒服了…arthit看着一年生们慢慢集合,蹲下,手搭着肩。心里却忍不住想着,早点结束,回去睡觉吧…

     看着教官学长们站在前面没有说话,一年生们以为没多大的事,大都拖拖拉拉的慢慢蹲下。

    看着人差不多集合完了,arthit看了下手机。

    “我定了集合时间是几点?”

    “四点。”

    听着下面的一年生们毫无生气的回答,arthit大声问:“我定了几点!?”

    听到学长生气了,一年生们赶紧大声回答:“四点!”

    “那现在是几点?”

    “…”

    没有人回答。有的学生感受到学长的怒气,抬头看了看。

    站在后面的not,plame他们正面如土色,如野兽般皱着脸孔,眼神如刀的割着一些胆小的一年生。

    “现在是16时18分57秒。”

    arthit大声的说:“你们让我们这些学长在这儿站着等了这么久的时间,到底有没有责任心!?”

    看着下面的学生一个个埋着头,arthit又说:“念在你们是第一次,我就不说什么了。但是我要找一个学生,如果他没回答出我的问题,那我就惩罚你们全部的人!”

    arthit舔了下嘴角,慢步走到一年生中间,吸了吸鼻子,说:“学号0062,kongphop,站起来。”

    kongphop皱着眉站起来,他就猜到估计学长会喊他的。

 
    “我早上问你了,这个学院新生有多少人,记得么?”arthit微仰着头,眯着眼看他。
 
    “记得。我们59级新生一共有1118人,其中我们工业工程专业共206人。”

    “对的,但我问的不是这个问题。”arthit勾了勾嘴角看向四周,“你看看你周围的同学,然后大声数出来有多少个人。”

    kongphop微微转过身,从左到右开始数:“1,2,3,…160,161加上我,一共162个。”

    “恩,但我想问的是,这不在的54个人到哪里去了?”arthit歪着头笑着看他问。

    kongphop一时无言。

    arthit转头吼着:“回答我啊?他们去哪儿了!?”

    看着kongphop说不出话,arthit看着下面坐着的学生说:“你们的同学回答不出我的问题,所以你们全部都要接受惩…”

    话没说完kongphop立刻打断,“他们没有去哪儿。”

    “哈?你看看四周,他们没去哪儿,那他们人呢!”arthit和后面站着的学长都一脸懵逼。

    “他们人不在,但是心意到了。”kongphop直视arthit说。

    arthit有点觉得可能阳光太闪,眯着眼挪开视线,朝着一边吼,“那他们的心意能够让你们泡完54圈么!?”

    kongphop继续看着arthit,“不能,他们把心意只给了我一个人。”

    “那为什么只送给你一个人呢…”arthit被他的目光刺在原地,忍不住看了过去。

    “因为要填满我已经给你的心啊。”

  看着kongphop认真的目光,arthit好像觉得他的心真的到了自己这里,左胸口已经满的快爆炸了。

  愣了一会儿,听到周围的学生正在调笑,arthit才回过神来,深吸口气,做出生气的表情,“kongphop!跑田径场54圈!执行!”

  “是!”kongphop听到自己惩罚,知道周围的同学已经被绕过了,赶紧往操场跑去。

  arthit回头喊着那些女学妹不能看,自己却不住的往田径场那边瞅。

 
   剩下的新生都很听话,让not和bright管教着,arthit站在一旁的树下,半睁着眼看着kongphop跑了六七圈后,轻声示意了一旁坐着的卫生组,让他们叫他停下来休息。

  看他坐着喝了口水,arthit才慢慢走过去。

  kongphop看他过来了,赶紧站起来走上前去。

  “你跑了几圈了。”arthit问。

  “七圈。”

  “那你怎么停下来了?”

  “Fang学姐叫我停下来的,Fang学姐也是我的长辈,我这是听学姐的话,也错么?”

  arthit看kongphop的眼睛里充满了挑衅,刚才鼓起的心脏就像被放了气一般,焉了下来。

  心里不大舒服,但嘴上还是不饶人的说:“你也就是嘴巴会说,不过也就只能说说而已了。”

  kongphop挑了挑眉,“哦?是么?”

  arthit突然不想看到他这副嘴脸,冷哼了声,离开了。

  kongphop拿起手里的水,仰头喝了一口,眼角却盯着走远的arthit。





  晚上,arthit躺在床上补觉,枕头下的手机却不如他所愿,不停的唱着歌,身体还在颤抖着。

  铃声不停的响着,arthit实在受不了,还是接听了。

  “嘿嘿!!arthit?去喝酒么?”那边bright的声音一下穿透过来,吓的arthit身体一抖。

  “不去不如!我要睡觉!”arthit鼓着脸,厌烦趴在枕头上闭着眼睛。

  “哎呀!真不来?你那个0062学弟也在哦~”bright笑着问。

  “哈?”arthit就像被锣鼓敲醒一般,一下睁开眼坐了起来。

  “嘿嘿,我刚看到他和他的同学正坐着喝酒呢,看样子跑了好几圈还是没什么影响的嘛。”

  “我马上过来。”arthit挂掉电话,下床到衣柜翻了件黑色T恤穿着,又跑到厕所把头发理了理,抹了抹发胶。

  “看吧,我就说他肯定来。”bright挂了电话对着一旁的tuta他们说。

  “所以为什么只要一说那个0062学弟,他就会来啊?”plame疑惑的问not。是not让bright说kongphop在这儿的。

  “之前他和那个kongphop不是闹了几次矛盾嘛。”not随意解释了下,然后指着桌子上的酒,“待会儿要不就灌那几个学弟喝酒吧,算是给他们没有跑完圈的惩罚。”

  “嗷,这个想法不错。”plame赶紧把那几瓶酒兑在一起,“混着喝才有劲嘛。”

  arthit到的时候,bright正和not掰手腕。

  “嘿,你们在干嘛?”arthit走过去搭着not的肩坐到了扶手上。

  “嗷!”bot扭头看了眼arthit,一时分散注意力,被bright赢了。

  “哈哈!我赢了!待会儿你和他们喝!”bright指着酒说。

  “和谁喝啊?”arthit笑着问。

  plame走过来搭着arthit的肩,推着他往另一边走,“就那些学弟啊,不能体罚,我们斗酒总行了吧。”

  后面的bright和tuta提着酒瓶跟着。


  走到kongphop他们这桌的时候,他们正好在说笑话。

  “挺开心的啊?不学习了?”arthit抱着双臂笑着问。

  几个学弟一看他们来了,脸色一下僵硬了,双手合十问好后,tiw解释着:“因为学习太苦恼,所以出来喝点酒,放松一下。”

  “吼,喝酒放松啊,那正好,学长们来陪你们一起喝。”bright说完,把手里的酒都放到了桌子上。

  几个人坐下后,plame给他们几个依次倒满了,“来,not学长陪你们慢慢喝。”然后拿起一杯酒递给了not。

  plame,bright他们开着玩笑灌学弟酒,arthit也坐在kongphop边上一口一口的嘬着。偶尔用余光不自然的瞅两眼。看着他好像喝的快不行了,赶紧眼神示意not别再喝了。不过not好像也醉的不轻,眼神直愣愣的盯着前方,一动不动的。

  想着不能闹太过,arthit赶紧阻止了plame他们的灌酒行动。

  “行了行了,明天还要上课,都回去吧。”

  学弟们听到,纷纷感谢的点头致谢。

  kongphop站起来准备走,身体因为喝醉酒没忍住往旁边歪了歪。

  “嘿,你没事儿吧?”arthit赶紧把他扶住,有点担心的问。

  “没,没事的。”kongphop皱着眉,看起来很不舒服。

  要不我送你回去?arthit话堵到嘴边,说不出口。

  现在他是教官,在训练期间都必须保持严谨,不能暴露内心的柔软。

  “arthit,要不你送他回去吧。我们一人送一个,看他们喝成这样,万一回去的途中出事了,到时候我们就遭了。”bright看着其他几个已经东倒西歪的学弟,突然有点后悔了。早知道不灌酒了,灌了还得自己送。折腾。

  “额…那好吧,省的到时候老师们发现了。”arthit装作很不愿意的样子,勉强妥协。

  “你知道他住哪儿么?”看arthit已经扶着学弟往外走,plame胳膊上挎着喝醉的not问。

  arthit愣了愣,“额…我问他,我待会儿中途问问他。”

  “恩,那好吧。休息安全啊。”plame想了想点头,挎着not走到M旁边,顺手把他也勾上,“那我先带他们去宿舍了。”

  “嗯嗯。”arthit看着plame,tuta他们揽着喝醉的几个人回去,扭过头轻轻的把kongphop的手搭到自己脖子上扛着往家走,嘴里嘟囔着:“明明看着这么瘦,扛起来可够重了。”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心理原因,好像说完这句话后,身上的重量居然轻了些?怎么回事儿呢?

 

评论(11)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