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同

对呀,我要疯了呀。
推上有人告诉作者大大,说如果有第二季希望不要写成家庭伦理剧。
然后作者大大回复:放心不会的,相信我。

   所以这意思不就是有第二季的可能么!!!?我要上天了!!

  让开!!我要叫了!!!周围的朋友请捂上耳朵,不要报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新的番外出现,我就觉得不对劲啊!!这小说都完结一段时间了!!居然又更了番外!!能不让我多想么!!作者大大我爱你!!让我们看他们恩爱日常100集都不嫌多啊!!!!

  相信作者大大的三观!看之前的采访就知道,这是难得的三观正的作者啊!!

  不用抢救我…我要安息了😂

评论(21)

热度(27)